彰显手工魅力,共创美丽人生

发布时间:2017-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理学院工会、妇委会于4月11日和13日组织了两场布艺玩偶制作活动。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有些老师更是专程从家里赶到学校参加这项活动。

中午1点30分,老师们准时来到了学院六楼会议室。负责讲解的雷老师是一位心理咨询师,她为老师们简短了讲解了制作布艺手工意义,并为大家播放了一段音乐,然后就开始教大家制作布艺玩偶了。在听完指导老师的讲解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的学做起来。

有些老师平日就是心灵手巧,飞针走线,起起落落之间基本形状就已经出来了;而有些老师拿起粉笔板书,可谓是挥洒自如,可对这细小针线却不谙此道。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无论是整齐细密的针脚,还是歪歪扭扭的曲线,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玩偶诞生了。大家互相欣赏着彼此的作品,满满的成就感洋溢在每个老师的脸上。

理学院工会、妇委会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响应校妇委会的号召,大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女性创新、创造的热情。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女职工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更营造了一种向往美好、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湖北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 我校选送的节目获最具人气奖 下一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