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3日,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教代会正式代表共39人。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年度分配实施办法(修改稿)》和《学院绩效分配积分细则》。

上午十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李德宜院长做了题为“人才决定着理学院的明天”的院长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即将成为过去,在这个报告中,李院长针对“盘点开端是否良好”、“考虑未来如何发力”两个问题,从回顾2016年主要工作和着眼未来工作发展两方面进行阐述。自16年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学院认真贯彻党的“两学一做”精神,在党建与思想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学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学科建设稳步提升,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同时,李院长针对理学院在发展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应对的措施和解决方案。

随后教学副院长李云宝教授做了教学工作的报告并对“年度分配实施办法修改稿”进行了说明;科研副院长冯育强教授做了科研工作报告并详细解释了“理学院绩效分配积分细则修改稿”。这两份报告既关乎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也是激励广大教师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制度保证。

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团成员认真研究院领导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各系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个成员都以学院的发展、各系、各专业的发展为己任,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下午进行了教代会闭幕式,各代表团的负责人对上午的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汇报,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各系的发展实际,从自身优势、存在的问题、困难、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各项报告。最后,党委书记马平均致闭幕词,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还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发扬好作风、好传统,为理学院的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阳春三月,万物勃发的季节。教代会为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一份活力、一股暖流。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一定能凝心聚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上一条:彰显手工魅力,共创美丽人生 下一条:防消结合,共建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