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 我校选送的节目获最具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记者谢晓丽)9月6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欢庆教师节·展现新风采”2017年湖北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生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祖国及教育事业的热爱,获最具人气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汽车学院曾璟飞老师深情演唱,理学院12位女教师优美伴舞,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校工会从4月份开始组织教职工编排节目。曾璟飞老师具有专业唱功,主动献力。理学院范薇、贾世会等12位女教师,利用业余时间编舞排练,暑期还冒着高温在青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集训10余天,以求最好的舞台展现。校团委牛健老师发挥自身的舞蹈优势,积极为老师们做指导。暑期集训期间,校工会负责人主动陪练,为老师们做好后勤服务。

校工会副主席汪国栋介绍,十九大前夕,教职工全情投入,用歌舞展示学校和教工风采,歌唱我们的祖国,很有意义。老师们为集体荣誉而战,不畏辛劳,让人感动。

据悉,此次汇演,省内各单位共选送了43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上一条: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方操场显身手 下一条:彰显手工魅力,共创美丽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