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226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副校长沈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傅江浩、杨彦、彭晓峰,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理学院读书会.jpg

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喜代表学院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从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下步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读书交流会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主题教育梳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问题解决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做了汇报总结。

沈纪伟.jpg

副校长沈季伟代表主题教育指导组发表意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工作推进有力,工作富有成效。他强调,学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学院重大发展问题提前谋划好并做好顶层设计,对师生反映的最忧最急最盼问题要坚决整改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武汉科技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视频,副校长沈季伟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讲话精神,切实把蒋书记对学校的希望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