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10月14日,我院于21201教室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班会。班会由邓玮杰和曾鑫龙联合主持,材物1801团支部团支书邓玮杰,班长曾鑫龙以及材物1801班全体同学悉数到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议伊始,邓玮杰就此次班会主题展开了一番激情昂扬的演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祖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自己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中国优秀新青年的决心。

结合开学一个月以来同学们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曾鑫龙进行了总结。同时,他也肯定了同学们所展现出的优秀的一面。对于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到位,调节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耽误。”

同学们一齐观看了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成的电影《横空出世》。片中人物的爱国举动打动了在场的同学,电影结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班会让我更加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也懂得了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每一位青年的奉献。”班会结束后,王举谈到这次班会对于自己的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需要我们铭记于心并且付诸于行动。”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