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刘泽喜、院长李德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院办老师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泽喜主持。

会上,刘泽喜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孔建益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泽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措施、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好榜样。中心组成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要成为学院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二是要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实施方案,完成规定动作,争创特色;三是要加强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带头示范,全院党员人人参与,学习教育全覆盖,调查研究接地气,检视问题要精准,整改落实求实效,着力解决师生关切的难题。 集中学习后,刘泽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就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要求内容开展好自学。

上一条: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