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7-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7年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

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

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一项新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已经受到越来越多高校和大学生的欢迎。该竞赛能有效培养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坚持不懈的科研品质和快速自学的能力。为在我校广大同学中普及该项课外学术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并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同时选拔优秀同学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本次竞赛相关事宜作以下说明:

一、参赛对象

武汉科技大学在籍本、专科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武汉科技大学委员会

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

武汉科技大学学生委员会

承办方: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

三、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统一竞赛题目,同时竞赛,并以相对集中的形式进行,最后提交竞赛论文。以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3人,专业不限。

四、竞赛规则

参赛队在竞赛时间内可以利用任何非生命提供的数据和资料——包括计算机、软件、参考书目、网站等,但是所有引用的资料必须注明出处,如有参赛队未注明引用的内容的出处,将被取消参赛资格。队内人员应相互讨论,相互协作,共同完成竞赛。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在接到通知后组织本学院的报名工作,填写报名表,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发至shumowust@163.com。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3月31日晚7:00

七、竞赛时间

2017年4月1日下午16:00至2017年4月4日下午16:00

八、竞赛方式

九、竞赛地点

地点不限。竞赛期间数学建模机房(理学院21504)对参赛选手开放(最多只能容纳70人),鼓励参赛同学在寝室或其他地方完成比赛。一般来讲,一个队需要2至3台电脑,且电脑应安装一些编程和计算软件,能联网,便于查找资料。

十、竞赛联系人

谷廷龙 13971335392

柯腊梅 13129924392

十一、竞赛奖励

按成功参赛队(在比赛截止时间前提交论文)数按比例设奖,其中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10%。在比赛成绩优异的同学将被选拔参加2017年10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十二、成绩公布

初定于2017年4月15日在武科大理学院网站及第七届数模群公布获奖名单征求异议稿。公开征求同学对这一名单的意见,时间为期一周。如果没有异议,即为正式名单。如果举报属实,确有违纪行为,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如果与事实有出入,以调查结果为准。争议期结束,再在武科大理学院网站和第七届数模群公布获奖名单正式稿。

十三、注意事项

1.在竞赛各个阶段(报名、竞赛、答案提交)有任何疑问,可咨询联系人。

2.比赛队伍中的三人可以来自不同年级、学院、专业。同一名学生不能属于不同的参赛队伍,否则取消与其关联参赛队的参赛资格。

3.论文模板及格式要求会与题目将会同步发布在武科大理学院网和第六届数模群,各参赛队员必须按照论文的格式要求完成论文,否则论文作废。

4.电子档论文和纸质档论文需按时提交,否则取消评阅资格。

5.论文电子档的提交格式必须为.doc或.pdf。注意,在提交时只需要提交一份上述格式的电子档论文,同时不要附带任何其他文件(如Excel表格、图片、m文件等)。注意,电子档论文的文件名统一命名为:三个队员的姓名,例如:王二、张三、李四。

6.论文电子档内容必须与纸档论文内容完全一致,否则论文作废。

7.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8.参赛同学请加入第七届数学建模群,方便通知,群号:118130981。

校团委 教务处 校学生会 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附:

2017年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队员

上一条:支书例会谈支部建设 团支书工作还需“走心” 下一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