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王志国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9日上午,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基础部协理员王志国、教研室主任张敏、教员徐兵等一行来到理学院就物理实践创新方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何理、应用物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本次会议在教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婷主持。

何理代表学院欢迎王志国一行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及学科发展情况,并期待与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开展合作。王志国介绍了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的情况。单位承担着士官训练等重任,重视学员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希望与我院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主题党团日、文体交流、军营体验等内容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思政教学、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应用物理系主任汪汝武就本系的发展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物理实验中心老师董锡杰作题为《物理实践创新团队经验分享》的报告,介绍了物理实践创新教学团队在实践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

会后,王志国一行参观了湖北省物理实验中心。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数字经济与数智管理决策”论坛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应用统计和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