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上百花放 继往开来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6-14 发布者:戴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戴乐)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525日晚,我院第26届团学青科传主席团换届宣讲会在11310正式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杨德明、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毕浩洋出席本次大会。

主席团成员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宣讲人所提出的未来工作规划以及自我的分析,并针对宣讲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对各位宣讲人进行提问与指导。

“你对我们学院的学生会了解多少?”面对从未在我院学生会担任过工作却想竞选学生会主席的黄杏珍,学生会主席宋典丞提出了疑问。“我之前曾经在校级的学生会担任过工作,同时我也兼任班长一职。”黄杏珍指出,借由这些机会,她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也有信心能在接手工作后及时调整自己,使自己胜任这份工作。

策划部副部长陈菲回顾了两年内自己在各学生部门所学习的一切,总结出了一系列经验教训和改进方法。她表示,针对工作积极性的问题,需要建立完善部门考核制度等,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交流,才能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并进齐驱,我们就一定能将团学青科传建设得更好。”陈菲总结道。

杨德明充分肯定了委员和部长们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上的取得的成效。他勉励道,希望学生们能牢记选择做学生干部的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人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爱心助学师者关怀 勤工俭学自立发展 下一条:百次接力庆端午 区校联动两开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