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学校在青山校区主楼18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在“十二五”期间学校涌现出来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党委书记、校长孔建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盛建龙,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刘静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工会主席盛建龙宣读《关于表彰武汉科技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孔建益、盛建龙、刘静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表彰我院分工会获得了“先进工会委员会”、“女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数学与统计系工会小组、工程力学系工会小组被评为“先进工会小组”,范薇、汪汝武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鄂学壮、曾国伟、朱镇、张建伟、董锡杰5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李德宜同志被评为“女职工之友”。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全院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创佳绩。

上一条:开展学术研讨 创建一流团队 下一条:幸福的像花儿一样——记理学院女教工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