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理学院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通讯员张青

2018年4月19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理学院广播体操比赛在教二楼的篮球场如期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汪国栋、体育课部张玲玲老师担任评委。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比赛场地,大家抓紧最后时间认真的排练着。院办代表队、数学与统计代表队、材料物理代表队、工程力学代表队,四个队伍分别穿着红、玫、蓝、黄四色的运动服集结在篮球场,原本单调的教学楼瞬间鲜亮了起来,合着春日的阳光,更显得勃勃生机。

比赛准点开始,首先亮相的便是院办代表队,他们人数虽少,但动作整齐划一,队形排列整齐、漂亮。别看我们只是院里的比赛,选手们可都是精心准备了的。听,我们的入场还有口号哦!“院办院办、勇夺桂冠”!这个口号喊得好,有气势。最终院办代表队实至名归,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伴着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物理物理、勇争第一”,“工力工力、同心协力”,“数学数学、勇敢超越”,物理代表队,力学代表队和数学代表队悉数登场,尽显风采。尽管大家平日里都有科研、教研、教学和实验等繁重的工作,但老师们仍然抽出中午、周末的时间刻苦的练习着。在这支老中青结合,男女搭配的队伍里,我们不仅做到了整体队形整齐,还兼顾了个人的动作优美。体现了理学院严谨、认真的作风。

活跃在现场的不仅有认真的运动员们,还有裁判,院领导,更有热情的啦啦队员们。虽说是春日,可太阳已经很热辣了,但这热辣的太阳也阻挡不了老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忙着出谋划策的,忙着照相摄像的,还有临时场外指导,不时提醒着“注意牌面整齐”、“注意摆臂高度”,老师们太可爱了!

欢乐的气氛充满了这个中午,最终院办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数学与统计系获得第二名,材料物理与工程力学系获得第三名。不过,大家都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重在参与这句话用在这里最合适不过了。大家通过这个集体活动,锻炼了身体,凝聚了集体,与个人与集体都是非常受益的事情!

上一条:举办“茶之道”茶艺赏学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