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四个一”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22614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喜主持。

刘泽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作出具体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好疫情防控、毕业就业等当前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四个一”行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学习型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四个一”行动进了研讨交流。

随后,党委书记刘泽喜讲授了专题微党课——“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透过“战疫”的思考”,他通过鲜活事例、权威数据、生动话语讲述了全国人民如何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迎战这场“战役”,他指出,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要自觉以战“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不惧艰难险阻,不计利益得失、敢于冲锋在前,面对今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学习抗疫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上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数学与统计党总支开展“四个一”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毕业学子再返校 院长党委书记亲临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