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子再返校 院长党委书记亲临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罗存堃)6月16日,我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由我院院党委书记刘泽喜,院长李德宜亲临一线,为毕业学子发放毕业材料。

在毕业生还未抵达学校前,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制定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对学院门口、学院返校联合办公点等进行了周密布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到位。学院还在大门口竖起了一块签名墙,上面写着“前程似锦”,表达对学子的祝福。

李德宜亲临现场为毕业学子发放毕业材料,为学子送上毕业寄语,并在签名墙前与学子合影,留下纪念。第一个返校学生陈嘉麒说:“时隔近六个月,我终于又回到了学校,见到老师同学真的让我特别开心。希望在最后的一点时间里能多看看母校。”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盛建龙来我院视察毕业生返校工作,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相关事宜,并与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此外,学院还为毕业学子精心准备了各种纪念物品,与学生们的证件和材料放在一起装订整齐,李德宜说到:“这是我们定制的武科大专属纪念品,旨在表达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同时也对毕业生们的未来有着殷切的期盼。”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我院领导老师认真负责的把控好每一关,严格举措隔离病毒,用心为毕业生们服务,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不留遗憾,不辞辛苦传递温暖。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四个一”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道德讲堂学模范 讲述平凡人不平凡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