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年统计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刘云冰)5月5日上午,2019年统计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在黄家湖校区教二楼理学院会议室22614召开。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5位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统计学专业进行了评审,学校主管领导、理学院院领导、统计学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理学院院长李德宜教授主持。

按照评审程序,评审专家听取了专业负责人汇报,查阅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等申报材料,考察了实验室等办学条件,并与理学院主管领导、专业教师等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对统计学专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专业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合理,师资队伍满足人才培养要求,实践教学平台完善、教学文件规范齐备,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有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武汉科技大学统计学专业具备授予理学学士学位的条件。

同时,评审专家也建议我校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应进一步凝练统计学专业特色,在大数据、冶金行业背景上做文章,加强与企业在课程建设上的合作,优化课程设置,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保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上一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下一条:召开数学建模课程建设和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