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出站答辩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上午,理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博士后进出站答辩论证会。答辩论证会由武汉理工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丁义明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评议小组成员包括有:李寿贵教授、李德宜教授、钟冬望教授、陈贵词教授、涂俐兰教授,答辩会由何理副院长主持。

陈翔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基础以及前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陈翔博士主要从事爆炸与冲击动力学效应、爆炸加工理论及应用、先进功能结构材料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入选湖北省楚天学子计划,“武汉英才”计划,优秀青年人才。

专家们提出了恪守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等明确的要求,陈翔博士表示将严格按照系统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标准和要求,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

随后徐旺博士后进行了出站答辩。与会专家对徐旺博士在站期间的课题研究成果和科研业绩均给予了肯定,认为其能够按计划顺利完成课题研究,同时也能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和突破自我。专家们认为陈翔博士能够有效聚焦行业要点,将专业和行业紧密结合,具有可行性和创新性,研究基础及前期成果丰硕。经论证评议小组评议,一致同意陈翔博士和徐旺博士通过答辩。

上一条:湖北省智能爆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智能爆破”系列科普活动 下一条: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田天海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