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6-04-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讲”促“教”的目的,推进我院本科教学课程建设,理学院于2016年3月24日在22101教室举行了“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院、系两级领导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院青年教师和部分中年教师观摩了比赛。

在教学副院长李云宝介绍完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八位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讲授,评委现场打分并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比赛现场,各专业老师同台竞技,各显其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李德宜院长和学校教学督导申法瑞老师分别对各位参赛教师做了点评,在高度评价了本次讲课比赛和肯定了各位老师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各位教师在讲课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方面,鼓励我院青年教师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对教材的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方法、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学习、启发的平台。比赛的顺利开展,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的提高,良好教学风格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更好地服务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一等奖:李明方、叶红雨

二等奖:胡佳、刘春梅、杨琳

三等奖:宋硕、许超、曾国伟、成林

上一条: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动员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理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