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前往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泽喜、院长丁义明一行8人访问了中国宝钢股份旗下宝信软件全资子公司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郑俊平,副总工程师庞珽,配电及工程事业部研发部经理朱晶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郑俊平介绍公司是中国宝武智慧服务产业在华中区域的重点布局企业,业务涵盖电气控制系统、高低压配电、机电工程总承包,下设电控事业部、配电及工程事业部。公司聚焦制造企业从信息化向智慧制造迈进,协同共建高质量发展生态圈,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制造服务商、华中区域领先的智慧制造产业公司。

丁义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理学院已形成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的学科体系,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学院和港迪电气能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党委书记刘泽喜感谢港迪电气对理学院一行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加深相互了解,争取在学生就业、科研合作上有实质性进展,港迪电气员工有很多是武科大校友,也期待下半年武科大举行125周年校庆时,大家能回母校参观交流。

随后,理学院一行前往公司研发部门、生产车间、装配车间等观摩参观,随行的数学与统计系老师们就信息计算、大数据、集成控制系统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明理杯”武汉九校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举行“青年教师上讲台”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