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一届板书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校125周年”,同时为了配合学校首届板书设计大赛,展现教师教学风采,529日下午,我院于22614举办了理学院第一届“板书设计大赛”。院长丁义明、院党委书记刘泽喜、副院长何理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副院长何理主持本次板书设计大赛。

院长丁义明致辞,他指出板书是一门艺术,是教师应该熟练掌握的基本教学技能,板书设计是教师对教材科学研究的结果,也是教学过程的集中呈现。老师们应当深入思考板书设计,以赛促教,确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汇报与答辩形式,六位参赛老师结合教学内容,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思路与板书设计理念。评委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板书设计大赛中,李新老师荣获一等奖,谢凤繁、胡卫华老师荣获二等奖,刘春梅、蒋君、丁咏梅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党委书记刘泽喜作本次大赛总结。他强调,本次板书设计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老师们扎实锤炼基本功,切实关注板书设计,让课堂更加出彩,并期待老师们在学校首届板书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理学院教师参加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