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费为银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布者:毕浩洋 董子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毕浩洋 董子烨)5月5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费为银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腾,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斌,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统科学部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本次会议在教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理学院院长丁义明主持。



马腾代表学校对费为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认为安徽工程大学与武汉科技大学在学科发展上的方向相近,合作空间大,希望未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费为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对武汉科技大学的了解,加强两校交流。他盛赞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系统科学学科上取得的成绩。期待两校在学科和人才领域的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理学院系统科学部主任涂俐兰作题为《系统科学申报与建设汇报》的报告。她从系统科学部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与优势特色、相关学科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和机制保障等方面对系统科学一级博士点的申报史及建设情况予以介绍。

会议最后,两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博士学位点的建设经验,系统科学对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等行业的实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上一条:应用物理系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