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代表团第二次分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1 发布者:理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思语 唐昊)6月11日下午,由我院和法学与经济学院组成的第七代表团在90208召开了武汉科技大学第七代表团第二次分团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代表唐昊主持,我院和法学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代表彭思语向各位学生代表们总结了上午会议领导的讲话精神,她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省学联和各位学校领导的重视,希望各位代表们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唐昊带领各位学生代表学习研究了《武汉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并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武汉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唐昊带领学生代表们讨论了《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完毕后进行投票表决及意见提出。我院学生代表黄杏珍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认真对待学生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在唐昊的主持下,代表们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全体学生代表通过举手表决形式确定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及秘书长建议名单,两院全体代表无一弃权,顺利通过建议人选名单。

至此,本次分团会议四项议程全部结束,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代表团第二次分团会议顺利落幕。


上一条:端午古韵唱响新篇 知识竞答传承文化 下一条:同上一堂思政课 奥运精神铭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