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系统科学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琳娜)2023年3月2日下午14:10,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系统科学部”成立仪式在教二楼22511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王先甲教授、军需勤务和军队信息管理专家苏喜生教授、院领导班子以及系统科学部的全体老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涂俐兰教授主持。

系统科学部主任涂俐兰教授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喜宣布“系统科学部”成立

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喜宣布了“系统科学部”成立,并宣布了对系统科学部的任命:涂俐兰教授任系主任、徐树立副教授任党支部书记、李琳娜教授和王文波教授任副主任。刘书记强调,成立“系统科学部”是响应我校创建“双一流”目标对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战略需要,也在学院的战略规划之中。

王先甲教授致辞

苏喜生教授致辞

王先甲教授和苏喜生教授对“系统科学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系统科学的建设与发展。

理学院前两任院长李寿贵教授和李德宜教授作为我校系统科学一级学科的创始人也对“系统科学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殷切希望。他们回顾了我院系统科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强调未来壮大队伍、充实学科内涵,提升学科水平是系统科学部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李寿贵教授致辞

李德宜教授致辞

理学院现任院长丁义明教授作总结讲话。他讲述了理学院系统科学部的规划发展蓝图,指出系统科学学科已经迎来发展的关键时刻,并殷切希望系统科学部全体教师能够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勉励老师们要敢想、敢干、会干,把握好系统科学这个交叉学科、复杂学科的特点,加强学习,勇于创新。

理学院院长丁义明教授讲话

系统科学部全体教师表示,非常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教学和科研环境,决心在系统科学部这个新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优势,认真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全面、快速推动系统科学部的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2023年3月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武汉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理学院院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