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胡军浩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罗存堃 邓宗娜)6月9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胡军浩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受邀作了题为“Stabilization in Distribution of Hybrid Systems by Intermittent Noise”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于理学院院六楼会议室22614举行,我院数学系部分教师、相关方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胡军浩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混合系统分布的研究背景,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间歇噪声影响下混合系统分布一个新的稳定性条件。最后胡军浩教授给出了关于混合系统分布一些开放性问题,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兴趣。

借此机会,李德宜院长向胡军浩教授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状况。最后,李德宜院长代表理学院对胡军浩教授一行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就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

报告人简介:

胡军浩,博士, 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至201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至2012年,在英国Strathclyde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随机系统理论与应用,动力系统。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上一条:2021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狄增如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