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系统应用数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7-12-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汉科技大学系统应用数学研究所主要有四个方向:凸几何理论及其应用;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组合优化;控制理论及其应用上述研究方向均已形成了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武汉科技大学系统应用数学研究所主要特色表现在(1)理论研究成果突出。(2)研究成果紧密结合生产实践。目前武汉科技大学系统应用数学研究所正承担多项研究课题,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级地方政府项目6项,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3项,企业应用课题“恒大钢铁轧钢生产计划优化模型研究”的研究和应用在企业应用中受到高度评价并产生了经济效益。武汉科技大学系统应用数学研究所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建设,已在我省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希望有意与我们合作的中小企业积极与我们联系,用我们共同的智慧构建您成功的未来!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复杂性科学研究中心”成立 下一条:武汉科技大学爆炸技术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