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戚亚娟博士后出站答辩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者: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五楼应用物理系会议室举行戚亚娟博士后出站答辩论证会。答辩论证会由理学院院长丁义明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评议小组成员有:王玉华,汪汝武、范喜迎,何海龙,答辩秘书:焦媛媛。

戚亚娟博士主要从事人工声学结构方面的研究,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以及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研究资助,SCI二区TOP期刊APL文章1篇以及2023年度获批湖北省楚天学子。专家们对戚亚娟博士在站期间的课题研究成果和科研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了出站报告需要修改和完善的方面,提出了恪守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等明确的要求,并对戚亚娟博士出站后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戚亚娟博士表示将严格按照系统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标准和要求对出站报告进行修改,并表态入职后,努力科研,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为理学院和学校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论证评议小组评议,一致同意戚亚娟博士通过答辩。

下一条: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线性代数》课程组开展知识图谱搭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