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宁静、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学科建设报告、教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年终绩效分配积分细则修改稿,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开幕式上,宁静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辞。她对理学院工会近几年来获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任务、新形势下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寿贵教授做了题为“扎实做好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的学科建设报告。报告中指出理学院各个学科的“共性建设”与“个性建设”的思路并要大家统一认识、共同推进。从学科建设所涵盖的内容阐述了“共性建设”的方面;从各个学科具体分析并指出“个性建设”的实施办法。副院长李云宝教授则从加强精品课程和教材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实践性教学环节、规范教学管理和服务五个方面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副院长冯育强教授就“理学院绩效分配方法及积分细则”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范围做了相关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分配细则。副院长姜曙嫚同志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工会教代会的取得的娇人成绩,同时还表示,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服务,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团成员认真研究院领导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各系的发展,尤其对于16年学院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绩效分配细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三个代表团分别做了发言。

李德宜院长在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报告后进行了讲话,对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核心指标进行了分析。他说,学院的发展关乎学院的每一位成员的努力,这些指标的每一个内容都得靠大家的付出、大家的智慧才能完成。所以我们要以学院的发展要求为主线,加强自身的发展与提高,从个人的进步凝聚成学院的进步。

最后,党委书记马平均致闭幕词,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克难奋进、爱岗敬业,为理学院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四届的工会委员会:姜曙嫚等九位同志当选为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和谐的气氛下胜利闭幕。

上一条:防消结合,共建平安 下一条:开展学术研讨 创建一流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