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赴洪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李新)为积极引导教职工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科技工作者的作风和学风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28日至29日组织教工党员赴洪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第一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教工党员们瞻仰了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和决心。接下来教工党员们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明清古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先烈事迹、锤炼党性修养、感受发展新面貌,进一步感悟了“百折不挠、同舟共济、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洪湖精神”。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湘鄂西革命是中国人民革命历史上的壮烈一页,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弘扬先烈伟大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天,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同时针对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言党语、纪检等开展了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性、党章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党员们纷纷畅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非常充实,收获很大。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科技工作者的作风和学风建设,传道受业解惑,为国家的教育事业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党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系教工党总支赴信阳新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举办“茶之道”茶艺赏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