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方操场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6日,风和日丽,武汉科技大学第第五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如期举行,本届的教师代表方阵由理学院的老师承担,早上八点不到,参加方阵队伍的六十三名老师就在教二楼后的篮球场上集合了,开始了实战前的最后演练。

为了更好的展现理学院的教师风貌,学院的老师们从周一开始,连续3天,每天中午进行训练,有的老师当天没有教学安排,专程从青山校区赶来参加中午一个小时的训练,有的老师上午已经上了四节课,有的老师下午安排了四节课,但他们都能克服这些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活动。

理学院背后的篮球场就是训练场地,学院专程请来国防生帮老师们训练。训练的过程不仅是为了运动会上的成功演出,更是一次次成功的集体活动。别看大家在讲台上闲庭信步,挥洒自如,在这方阵里可是要求整齐划一的。大家像参加军训的大学生一样,摆臂,抬脚,一板一眼,认认真真。“摆到什么角度呢?教官”,“手中的红旗是挥到哪个方位啊,几点钟方向?”真不愧是是理学院的老师,严谨的作风看来已经渗透到各个方面了!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响彻南园运动场,学生们的方阵已经陆续进场,各学院竭尽所能,展示自己的学科特点、学生风貌。理学院教师组成的教师方阵走在最后,蓝色的衣服沉稳庄重,整齐的步伐踏实有力。讲台上、实验室里的教师们各具特色,各有风采,而今天在运动场上,大家齐心协力,整齐划一,展现了理学院教师的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理学院第一届“学院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湖北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 我校选送的节目获最具人气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