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参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 积极开展“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张炬焕)为积极响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10日上午,我院党务秘书周勇老师和18级辅导员刘广胜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医学院文化长廊、艺术学院廉政艺术展、廉园、图书馆廉政文化书展四个示范点。

在医学院文化长廊,讲解员为大家讲解有关“十进十建”党规党纪教育的方针路线,还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而创作的漫画和关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书画。大家认真听讲,在文化长廊中学习到了“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法治教育和关于党规党纪等理论知识。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在艺术学院举行的廉政文化艺术展,讲解员选择了几幅具有代表性的书画作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向大家介绍作品中蕴含的深意,大家为同学们的艺术才华所折服,向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表示钦佩。随后大家自由参观艺术展,在艺术的熏陶下感受到了党对开展廉政教育的坚定态度和立场、同学们对廉政之风的向往与支持。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图书馆廉政文化书展和廉园,并合影留念。对于今天的参观学习,周勇老师总结说道:“医学院和艺术学院做出的‘宣教月’活动示范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医学院的文化长廊为大家总结归纳了许多理论知识并做出解释,利于大家学习;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更是将廉政教育结合艺术来表达出来,十分富有张力。我们应该具有看齐意识,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并结合实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

上一条:【理学院】清风摇竹弄松影,武科大理学院数学与统计系教工党员参观廉园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 踏上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