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潘烨 王鑫怡 )4月24日,理学院2018―2019―2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学习的集体大讨论活动在党员之家22606顺利举行。本次学习讨论活动由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培训部委员王鑫怡、康越龙主持,理学院党务秘书周勇老师参加了本次讨论。

讨论活动开始之前,周勇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准则》的制定背景、内容以及如何践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周勇老师对此次为期6天的发展对象党课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期望:“此次培训大家表现都很不错,相信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同学们在思想上政治上有了深刻的提高,但此次培训的结束并不代表同学们对党知识学习的结束、思想觉悟提高的结束。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学习,在同学们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本期41名发展对象在党员之家就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开展了讨论。大家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科技创新发展及入党动机等相关内容进行自由发言,表达自己的深刻体会。然后主持人王鑫怡、康越龙组织大家进行知识竞答,同学们更是踊跃发言,争先回答问题。随后,在康越龙同学的带领下,发展对象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目光坚定,气势磅礴。

学习讨论活动结束后,发展对象何沁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我不仅对党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而且在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此次学习讨论会,不仅是对培训班学习的部分知识的重温,也是大家思想的碰撞,通过这种碰撞,大家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理学院】参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 积极开展“宣教月”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学习红色精神 参观实践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