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计算机、资环、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合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张炬焕)4月15日晚,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计算机、资环、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合班开班仪式在13110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胤、理学院党务秘书周勇、资环学院17级辅导员雷霆霆以及154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务秘书杨恕负责。

在开班仪式前,主持人杨恕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大家慷慨激昂的合唱过后,杨恕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的课程安排。随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宣布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计算机、资环、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合班培训要求和讲话。赵凯老师对到场的发展对象们表示祝贺,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说道:“大家离党组织又更进一步,希望每位培训学员要好好遵守党校纪律,严格遵守老师们的要求,在课上认真听讲,做好随堂笔记,在交流讨论时积极参与发言,在课后还可以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课外学习。”他还表示,随着大家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的成长,党组织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大家要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付诸实践,不能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期望。

紧接着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胤老师为大家带来第一节党课的学习。李胤老师由一个政党为什么需要一个指导思想开篇,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及其历史沿革,还着重为大家讲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意义。同学们认真听讲,记下随堂笔记,受益匪浅。

本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为期11天,以讲师授课、师生互动、社会实践、观看视频和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在课下自行用学习强国APP学习更多、更贴近身边的知识,加强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不忘初心学习红色精神 参观实践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参观革命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