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邓宗娜) 5月31日上午,为做好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和环境,理学院在22101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婷、党务秘书周勇以及61位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声声誓言中拉开了序幕。61名毕业生党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手,由理学院工程力学专业优秀党员于尚洋领誓,整个场面庄严肃穆,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展现出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婷老师讲话。余婷老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业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她告诫大家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政治身份,牢记政治生日,并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时警策,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余婷老师倡导毕业生党员们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要当好排头兵,积极调动广大毕业生的爱校、爱院热情,努力配合开展工作,在学校进行“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理学院党务秘书周勇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转接组织关系相关信计的统计进行了分工安排。周勇老师同时强调,同学们入党无论从材料还是流程等方面都倾注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毕业以后要时刻铭记母校和老师的教诲,坚持以知促行,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艰苦创业,勤奋工作,为社会多作贡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你画我猜知识竞赛 联合党日主题活动意义深 下一条:【理学院】清风摇竹弄松影,武科大理学院数学与统计系教工党员参观廉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