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锻炼强实力 未得名次犹不悔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朱安南)“余英杰,加油!”11月2日上午,南苑操场上正进行着男子5000米预决赛,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902班余英杰奋力奔跑,在一片欢呼声中冲向了终点。

余英杰已经为此次比赛做出了充足的准备,“虽然我是第一次参加5000米的项目,但是我有充足的信心能够跑好。”余英杰在比赛前说,“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拼尽全力地跑。”

正式开始比赛前,余英杰一边观察其他组的运动员一边做着热身运动,防止自己跑步时出现状况。枪声响起,余英杰在一片加油声中冲了出去,在第一圈的时候逐渐掌握自己的速度并最终稳定下来,他按照自己原有的节奏跑完了全程,即使在中途被许多人超过也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在访问余英杰的室友的时候,他的室友李嘉铭说:“余英杰平时酷爱跑步,除了每天安排的训练以外,他还会在空闲时自己去跑步,坚持每天下晚自习以后跑6000米。”除此以外,余英杰在训练的时候也没落下学业,经常在寝室辅导室友学习。

比赛结束,余英杰并未获得名次,在同学们都深感遗憾时,余英杰却说道:“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可惜的,我热爱跑步,而且我为之付出了,虽然没能为学院做出贡献,但是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上一条:老师悉心指导建模 学生全力备战美赛 下一条:第二十三届团学青科部长换届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