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童浩)12月12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团来到理学院开展宣讲活动,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波授做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刘泽喜主持宣讲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孔波的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报告严谨生动,富有感染力和影响力,让与会师生深受鼓舞和启发,加深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聆听了宣讲后,理学院硕士生杨德明表示,“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保持定力,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书写青春芳华。”座谈会结束了,现场气氛依然热烈,意犹未尽的师生们进行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负伤仍前进 拼搏勇超越 下一条:负伤仍前进 拼搏勇超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