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团学青科部长换届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伙安严)6月21日晚,我院第二十三届团学青科部长招聘在腾讯会议正式展开。由本届新一任的主席团成员负责选举。

本次部长招聘分为平时工作表现和面试两部分,最终录取结果参考两部分的综合表现。面试时间定在6月22日晚在腾讯会议举行。我院各个部门的优秀部员踊跃参与,考核的标准不仅仅是工作方面,在学习方面,生活方面,和同学的交流方面也要起到足够的表率作用。

面试的问题包括“部长和副部长之间有什么区别”、“如何调节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如何协调好部门直接委员的关系”。全面客观的考察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调节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

参加面试的同学一个个进入腾讯会议,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想要竞选的岗位。每个人的问题都有所不同,面对主席团成员时都能流畅的提出自己对于部门建设的看法。会议结束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激烈讨论,决定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部长。青年传媒中心主任郑飞表示:“每一个面试的人都很优秀,但是部长一定要是最适合的人,我会把宝贵的一票给我心中的最佳人选。”

6月22日晚,投票结果在官方QQ上公布。新一任宣传部部长王倪说道:“既然学院选择了我,那我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大家共同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同时,郑飞表示:“这一届的学生都很优秀,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蒸蒸日上。”

上一条:刻苦锻炼强实力 未得名次犹不悔 下一条:集资访贫赠温暖 村长回信共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