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关于选拔2018-2019-2学期发展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本学期拟发展34名学生党员。现将选拔发展对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符合以下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可自愿申请成为本次发展对象。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2、截止目前年满19岁;3、积极分子培养满一年及以上;4目前无未过科目5、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二、申请人填写《积极分子综合表现一览表》,获奖情况及事迹等内容要客观属实,实事求是。文档命名规则:eg统计1601张三,将文档发送给所属党支部书记的邮箱(317日【本周日】之前)。

    材料物理党支部书记 陈冰雪1581853105@qq.com

    工程力学党支部书记 张双庆2429546164@qq.com

    数学与统计党支部书记 闫琳1584946179@qq.com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邓宗娜1741347016@qq.com

  1. 各党支部于324日前召开党员大会对申请的同学进行综合考察。325日将考察结果上报给党总支。

  

                           中共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入党积极分子综合表现一览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政治面貌

培 养 人

联系电话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时间

大学 学院 系 班


基本情况(自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至今)


获奖情况(包括奖学金,以及各项荣誉称号)

本学年综合成绩

年级排名

任职时间及职务情况

有哪些突出贡献(或事迹)

有无挂科(标注具体时间)

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等级通过情况


自我评价(自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来对党的思想认识及对个人的评价)
















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党支部审核意见:


(公章) 年 月 日


上一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下一条: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