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第二十二届团学青科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聂熙颖)1013日,我院团委、学生会、青队、科协成立大会于22101教室召开。团委书记周玉瑾、团委副主席汪婧雅、团委副主席谭鑫、学生会主席李嫣惠、学生会副主席熊烨、青队队长谢松宇、科协主席杨泽平以及我院第二十二届团学青科下属11个部门的部长及委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秘书长孙轲主持。

 

    会议伊始,周玉瑾首先对大家加入团学青科组织表示祝贺,他说:你们这些新鲜血液加入这个大家庭,势必让理学院焕发新的光彩。他还向大家说明了一些工作可能会碰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己选择的道路,不忘初心,努力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不畏艰难,满怀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练就一身本领。最后,他提出了对大家的要求与期待。

 

    主席团代表熊烨结合自己以前做学生会工作的一些经历,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学生活动等工作虽然要按时完成,自己的学业也不可以落下,要合理安排时间来平衡学习与工作。听到这些经验与建议,台下不少有相同经历的部长们都点头表示赞同。

 

    会议最后,由周玉瑾向新任主席团发放聘书,主席团各成员为下属部门部长颁发聘书,谭鑫带领团学青科所有成员进行宣誓。梦想在这里起航,让我们一起面对每一次挑战,共同筑造新的辉煌。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

 


上一条:顺利完成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钢铁冶金过程中的数学问题”研讨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