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聂熙颖)天地为鉴,国旗为证,十八而志,青春万岁。923日,我院279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成人礼宣誓仪式在崇实会堂顺利举行。院长李德宜,党委书记刘泽喜,副院长李云宝,副院长冯育强,副院长张连华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各系专业老师出席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余婷主持。

 

    李德宜代表全院师生对来到我院进行学习深造的2019级新同学们表达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生们带给他的满足与责任,他说:我的满足是理学院得到了这么优秀的你们的选择。我的责任是不能辜负你们及你们家长的期望。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始终抱守大学追求智慧、真理与美德的这份初心,精其事,勤于行。

 

    刘泽喜从树立理想,珍惜时间,奋斗积累三个方面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看法。他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抓住美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塑造自己的美好前程,努力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希望你们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理院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就最好的自己。

 

    2017级学生代表李天赐解答了新生们关于大学是否加入学生组织、参与社团,如何处理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问题。他勉励大家在努力学好知识的同时多去尝试,从各个方面打磨自己。

 

    从此时起,我们怀揣着美好的理想,开始书写人生奋斗的新篇章!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新生王锐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用青春诠释理想,用汗水铸造辉煌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第四届基础力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第四届基础力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