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 620日至22日,我院第二批返校毕业生按照自愿原则,错时错峰、分批有序返校。此次返校,共迎来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15名硕士研究生、91名本科生。截止目前,理学院已完成两批次、240名毕业生的返校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为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学院多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对相关管理人员、教师、辅导员进行了周密的工作部署。返校前,辅导员已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返校学生及其家长的近期行程、健康状况、返校方式等信息进行了核对,确保毕业生返校平稳有序进行。为进一步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将返校学生的所有在校期间所有尚未领取的获奖证书、普通话证书、四六级成绩单等材料一一规整。学生返校后,学院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每日晨检和午检监测,确保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防疫安全。

 

    返校期间,院长李德宜、党委书记刘泽喜深入宿舍,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并叮嘱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第二批返校研究生向晓锐表示:“来到学校,看到学校防疫工作做得这么周密、细致,我和同学们都感到非常安心,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上一条:材料物理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第二十二届团学青科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